跳到主要內容區

Google Workspace Education及共用雲端硬碟儲存空間刪除公告

親愛的教職員生您好,

 

因Google空間限縮政策,學校如未能於 111年7月1日 前將所有使用空間縮減至 100 TB 以內,屆時全校用戶將無法正常使用 Google Workspace 服務。

 

依照110年12月28日之公告(教職員的使用空間上限25 GB,在校生的使用空間上限2.5 GB),因Google的系統處理資料需要一段時間,提醒您提早進行資料移轉、備份、及刪除,並於111年6月12日前完成。若您超過空間上限,將於111年6月13日起停止您的G-mail服務,並請於6月14日之前來信或來電處理,以免6月30日之後本校Google Workspace服務被迫全數停止,影響全校使用者權益。

 

另外,Google「共用雲端硬碟」是與他人分享、共有檔案的專屬空間,不會計入個人使用空間,但卻會列入全校共用的 100 TB 空間計算。因此,請一併檢視共用雲端硬碟之資料,並於111年6月12日前進行資料轉移、備份、及刪除。

 

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洽詢,感謝您的配合。

   

聯絡窗口: 祝堅志 技士
電話:07-5252000#2522
Email: service@mail.nsysu.edu.tw
圖書與資訊處敬上 2022.06.07

 


[1] Google備份教學
[2] 整理空間圖文教學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