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儲存空間政策

各位師長、同學、校友 大家好,

 

由於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儲存空間政策異動[1],本校總空間上限為100 TB,若未完成降載至100 TB以下,111年07月01日後本校所有 @g-mail.nsysu.edu.tw 使用者將被 Google 停止使用,相關服務將會受到影響,為因應此項重大變革,相關資訊與建議措施說明如下:

 

為了避免資料遺失及被停權之風險,請使用者在111年3月31日前,自行將磁碟資料刪除至規範空間以下,如未能達成將先停用您的帳號;屆時如需暫時復用您的帳號以清除空間,請來信 service@mail.nsysu.edu.tw 協助處理,並於復用後24小時內自行完成空間清理作業,相關時程及措施說明如下:

時間 措施
110年12月28日起 1. 開始清理您的 Google 雲端空間,可參考[備份教學],由於共用雲端硬碟不計算個人空間,會停止共用雲端硬碟之功能,請將檔案轉移到個人雲端硬碟。
2. 請更換您對外聯繫的信箱,不要以 @g-mail.nsysu.edu.tw 做為主要信箱。
3. 在您的 Email 內容加上「請回信至xxx@mail.nsysu.edu.tw(或其他信箱)」之訊息。
111年03月31日 1. 若您的雲端使用量超過規範空間(教職員25 GB/人、在校生2.5 GB人、校友不保留帳號),將先停用您的 @g-mail.nsysu.edu.tw 帳號,可參閱空間分配說明
2. 請來信 service@mail.nsysu.edu.tw 協助暫時復用您的帳號以清除空間。
3. 請於復用後24小時內,自行清除空間。
111年07月01日 1. 降至100 TB以下,Google新政策生效。

 

為了讓大家能繼續享受 Google 提供的服務,請大家盡量配合。謝謝您!

聯絡窗口:
祝堅志 技士
分機:2522 | Email:service@mail.nsysu.edu.tw

圖書資訊處 敬上 2021.12.28

[1] 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a/answer/10403871?hl=zh-Hant

瀏覽數: